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實習流程

實習流程
   
 
 
        1.三年級上學期開學初至中旬,請教務處推廣服務組發公文至各醫院,詢問實習名額。

2.三年級上學期末計算實習分發成績(一年級至三年級上學期)

3.三年級下學期開學日(那一週),請班代至系辦拿分發實習成績給班上同學確認無誤後簽名,並回傳至系辦。(實習成績若有出入,請以教務處申請的成績單為準,並至系辦更正)

4.三年級下學期開學後,開始進行分發,由系辦公告進行分發日。(準備各醫院回覆核定公文及實習成績名冊)分發流程含:模擬分發及正式分發
備註:於正式分發後如無特殊狀況,不得更換。

5.4、5月:將實習名冊交教務處推廣服務組發文至各醫院。(名冊會先於電腦系統內輸入)實習名冊的備註欄(部分醫院例如中榮、高榮)加入計算出的實習成績,有些實習醫院要求實習成績。

6.6、7月:醫院覆文並簽訂合約書

7.8月至12月:醫院覆文交給學生注意事項(同學請注意:並非每一間醫院都會覆文注意事項給學生)
        備註:
若有同學被當必修學分超過4學分以上須擋實習(被當學分小於等於4學分仍可去實習),請同學務必至系辦告知,以利發公文至該實習醫院,系辦亦會做成績審核的動作。

8.10月至12月前:由班代統一提出需要註冊假之實習學生名單至系辦。(僑生、助學貸款及其他特殊情況的同學。)此部分請同學在實習前於開班會時就先決定好並通知系辦以利發公文至各醫院。

9.1月1日實習日,報到。

10.2月至5月:國考報名事項(於2006年改由網路報名,並於報名後將報名表列印出來,由班代統一收齊報名紙本資料,並按報名考區、類科依序整理後,繳交給教務處註冊組郵寄報名資料。)
備註:應屆畢業生只可網路報名。

important實習注意事項:

1.實習分發成績計算:(於寒假計算1-3上成績)
  a.一年級(上、下學期)*25%
  b.二年級(上、下學期)*25%
  c.三年級(上學期)*50%

2.分發實習醫院完之後,仍須審核3下-4上的必修科目是否有通過。
  a.沒有通過-被當 :大於4學分—擋實習。
                   小於/等於4學分—可以去實習。
  b.有通過:可以去實習。

3.抵免成續之必修成績亦列入實習分發成績計算,其成績以抵免的分數為主。

4.軍訓及體育不列入核算成績。

5.修課問題:若在下學期無法順利取得學分,則無法去實習,須發公文至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