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募款專區

image捐款方式

 

  • 現金
    郵寄現金袋至秘書室簽收,本校將捐款金額存入捐款專戶。

     

  • 信用卡
    本校設有信用卡刷卡機,接受各界以信用卡方式捐款,請務必詳細填寫捐款單資料(上網下載或來電索取),填妥後請傳真或寄回中山醫學大學,將會再與您確認。
      

 

  • 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明「中山醫學大學」,加劃橫線,並註明禁止背書轉讓字樣,以掛號郵寄本校秘書室收。

     

  •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
    1、匯款資訊:
       (1)匯款資銀行代碼:0094004   
  •    (2)銀行帳號:「40045100288100,行名:彰化銀行 北台中分行」
       (3)戶名:財團法人中山醫學大學
    2、如以銀行匯款或ATM轉帳方式捐款給本校,煩請先來電告知或傳真您的大名、捐款用途、聯絡電話與地址,俾便儘速辦理開立捐款收據作業。
     
  • 若您願意支持捐資,請填寫捐款單,捐款單表格如下:

        image 中山醫學大學捐款單  下載  

   (表單內捐款項目已進行勾選,因此捐款人不需再進行勾選喔!)

 

  • ※所有捐款均由本校開立捐贈證明,於每年五月申報綜合所得稅時,可依我國「所得稅法」第十七條及第三十六條之規定,個人可列舉扣除綜合所得總額20%,營利事業則為所得額10%。

     

     ※若您的捐款收據不小心遺失,敬請與本系聯繫,我們將補寄影本給您,讓您作為報稅的憑證。